Yukari

兰省花时锦帐下,庐山夜雨草庵中。

为何锻不出三日月呢小狐……

自家本丸。自家婶婶。自家小狐。日常向。




今天是审神者入职118天,绝对是一个值得记录一笔的日子,本丸终于来了三日月宗近。


过程还是很曲折的。今天下午审神者在鉴于挖图5近一二日掉落的刀剑有踏上亚洲大陆边缘的希望,有意无意地从现世换了成堆的资源回本丸。本丸空空的仓库被渐渐填满,通知刀匠准备锻刀的时候,审神者注意到他那惊讶的眼神似乎在说“你不都转无氪了吗又没管住手吧小心你父亲知道……”,丢给他个“干卿底事”的眼神,婶婶继续指挥着本丸力气大的刀剑付丧神们搬运物资。

很快,需要的东西都准备好了,刀匠烧起火,观察着火的颜色。这次婶婶准备分两批锻,第一批下午五点二十前后开始,第二批六点二十左右开始,这是她根据自己以前经验和听说到的玄学时间融合后的结果。跟着她进去的是刚满70级的近侍刀小狐丸。

审神者对刀匠和小狐丸还是很相信的,然而第一批锻出来的除了一个江雪二号机和小狐丸n号机外就无啥可说的了!难得遇到个4小时,结果又是小狐丸!面对这种结局,审神者哈哈苦笑不止,而内心在疯狂呼唤远征的青江——上次飘花青江锻出了数珠丸~虽然没大发作,审神者已经准备晚上好好问问小狐为什么它总锻出狐狸一族来呢?不是鸣狐就是它自己……她绷着脸,说一小时后再来,接着就自己回了房间。

小狐头上的耳朵微微垂了下去。


六点十四分,婶婶就进了锻造室查公式,不过眼看着世界公式完全是各种坠机现场啊,连一个三日月都没看到。最后她决定还是用自己比较欧的公式吧,那个出过莺丸呢!不过,连续几发都是130地狱,一怒之下婶婶用了出过数珠丸的all950+富,如果再不中就放弃!对了,使用前,她叹了口气把近侍换成了飘花鹤丸。小狐啊,你太让我失望了。

鹤丸也70级了,而且最近不搞事了呢,婶婶默默拍了拍他肩头,深深地拜托了他,照例给了足够的加速符。刀匠又开始看火了,婶婶的眼睛瞬也不瞬盯住前方,只见鹤丸在火光辉映于刀匠身边炉台一角的那一瞬注入灵力,下一个出现在婶婶眼前的画面就是“3:59:00”——!!!

成功了!审神者直觉那是三日月宗近,等十分钟后他们使用了加速符。付丧神幻化人形渐渐显现出来,随着飘扬的花瓣雨,大家都看到了那深蓝的衣料。真的是三日月宗近呢!


本丸
用过晚饭后,婶婶叫来了小狐丸。“小狐,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。”,她表情严肃。小狐丸自知不好,抖抖地样子。
“你,为什么总是锻到鸣狐或者你自己回来呢?”
小狐丸,沉默。良久,轻轻飘出一句“主人说我皮毛好”

……
………

Fin.

婶婶无奈感叹,小狐真是个神一样的好孩子啊。

评论

热度(7)